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福建省机动车驾驶员网上理论学习平台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3-4-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福州新闻网讯 坐在家里上网看视频做题目,就可达到驾培理论课程的学时要求。记者1日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福建省机动车驾驶员网上理论学习平台已基本建成,将于7日正式开放。

  学员在家接受远程教学

  福建省机动车驾驶员网上理论学习平台和福建省学时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实现科目二、科目三理论课程网上学习和学时计时功能,学员不用再特意前往驾校集中听课。

  市道管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学习平台通过动画、视频、图文、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设有理论学习、模拟考试、综合练习、个人错题集等模块,可满足各种车型培训考试要求。有了这一平台,驾校就不需专门开设科目二及科目三的理论集中教学课程,可以有效降低培训成本。

  目前,该平台只能用于科目二、科目三理论课程,科目一理论课程仍需集中授课,但该平台也设置了科目一理论知识习题练习、模拟考试等内容。

使用费禁摊派给学员

  福建省机动车驾驶员网上理论学习平台由福州网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因此该公司将向使用平台的驾培机构收取一定费用。平台7日起开放后,将免费提供给驾培机构试运行一个月。福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表示,将配合市道管处,听取驾培机构试运行网上理论学习平台的意见,与网阔公司商谈价格,“科目二及科目三理论课程共18个学时,平台使用费将控制在人均15元以内。”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学员所缴纳的培训费已包含理论课程的培训费用,驾校不可额外向学员收取学费。

  考虑开发网上报名学车系统

  学习平台开发方将向合作的驾培机构免费提供科目一单机版理论多媒体学习软件和标准版驾培机构管理软件,并将考虑开发驾培机构预约培训系统、教练员再教育系统、网上报名学车系统等,更好地规范驾培行业良性发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